人生苦短,及时行乐。本日常丧小仙女要好好学习这句话。
还有那句忘不掉的“人要任性,任性,任性。”

然后,拥有哪怕一项能让自己自力更生成为自由职业者的技能都好,无论如何一定要培养。它既是你的兴趣,也是你的事业。现在越发觉得这种能力的重要性。既能保持精神及工作上一定的自由,也能培养自己工作上的能力。

我虽然学画画,却像是丧失画画的能力,所以经常觉得很可惜。现在想捡起来,每天画一点。

还有英语。还是学生的宝宝们一定努力学习英语吧。像我这种半吊子的成年人赶紧报个班好好学习吧。

现在我们身处的环境被人为破坏了,一部分想着没事先污染后治理;另一部分的人敏感发觉危机的到来。我很容易依赖,我也害怕自己最后变成温水煮青蛙里的青蛙,保持自我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(思想上)。

要克服的东西太多了,想着“多为自己活”应该可以再努力一把吧。

评论(7)

热度(37)